存档点

冷cp杂食

【焰圆】轮回

本篇·轮回


First time

她的生命,真正开始于那一刻。被少女拯救的那一天。

她的天使,她的神明。

那驱散黑暗的樱色光芒,还有那双温暖的,将她拽出泥淖的手,深深铭刻在一颗孤独敏感的心上。

那是她最软弱无力,也最幸福无知的时光。

被她保护在身后,一直充满憧憬地凝望着她的背影。她的强大美丽,她的温柔善良,都令她深深向往。

直到,冷酷的命运击碎了脆弱的美梦。

“我没有后悔过哦,成为魔法少女这件事情。那时能救下小焰你,直到现在,都令我感到骄傲。”

樱色的光芒,义无反顾地投向毁灭之梦,然后,轻易地……熄灭了。

那么脆弱。

 

“为什么……”

为何,能够为了守护他人,轻易舍弃自己的生命呢?

没有人会知道,没有人会感谢你的啊!

逃走就好了!只要……你能活着……就好了。

“我想要将和鹿目圆的相遇重新来过。不要再做被她保护的我……而是要成为保护她的我!”

那一天,她祈求了魔法的力量。

那一天,她祈求了奇迹。

 

Second time

将一切拨回原点,再一次见到了,本应永远不可能见到的人。

站在她的身边,与她并肩作战,充溢的幸福感溢满心扉。

天真的她,以为已经足够努力,却忘记了,若是能够轻易改变流向……又如何称之为“命运”。

现实如同最恶质的玩笑,她眼睁睁看着耗尽力量的少女变成丧失理性,只知毁灭的怪物,迎来比死亡还要更残酷的结局。

 

被骗了!

她和她,还有所有人都是!

魔法,根本不是带来希望的力量。

转化成绝望的聚合体——魔女,那就是所有魔法少女最终的归宿。无人能幸免。

 

Third time

仰躺在冰冷浑浊的水洼里,头顶是刚刚放晴,铅灰色还未褪去的天空,手掌心中握着另一只手,那是与冰水同样温度的肢体唯一的热源。

心中空荡荡的,混杂了失落的酸涩和空茫的轻松。

这次是两人一同耗尽魔力,虽然没能达成想要的结局,能够一同逝去,这算不算是一种幸运呢?

 

“咔。”

轻微的碰撞声,她感到一点冰凉贴上了她污浊不堪的灵魂宝石;魔力以惊人的速度恢复,痛苦在消失,然而她的心却沉到了谷底。

“哈哈……我偷偷藏起来……还有最后一个呢……”

眼中是她强忍痛苦的笑颜,她认出那伤痕累累的洁白手掌中那颗形状熟悉的魔女之种,那是沙耶加灵魂宝石曾经的形状。

“为什么……”

“小焰,拜托了……你有这份力量,救救曾经愚蠢的我,被丘比欺骗的我吧……我不想,变成魔女啊……”

她将发颤的手伸入怀中,触到了那冰冷的钢铁。她的手颤得厉害,几乎握不住枪柄,但是那双快要熄灭的美丽眼睛里虚弱的企盼是那么沉,沉得她无法辜负。

小圆在痛苦着……她很痛苦啊……!

她不知自己是怎么掏出那重逾千斤的武器,用颤抖不止的手,抵住那美丽的头颅。

世界破灭在一声枪响中。

 

……

 

……小圆,放心吧。

你的愿望,还有我的愿望,无论要付出多少代价,一定会用这双手达成。

就在她扣下扳机的那一刻,心中最后一丝微茫的侥幸也一并被击碎,同时自发地背负上严苛的使命,牢固的信念,和沉重的枷锁。

因为,她是被信任着的。只有她,能保护她,能从残酷无情的命运中解救出她。

从那一刻起,她踏上了一条永不回头,也看不到终点的荆棘道,从此没有什么不可利用,没有什么不能舍弃,即使是自己的心,也能毫不犹豫地践踏在脚下。

只要能救出你,即使要我坠入地狱——也在所不惜。

 

轮回,无论多少次我都将轮回。徘徊在永远的迷宫中,寻找着唯一的出口。寻找着,将你从绝望中拯救出来的道路。

 

再一次的,她失败了。

再一次的,她失去了那抹光芒。

断壁残垣中,少女失去呼吸的,花一样的容颜,静静绽放着令人心碎的美丽。

啊啊,她的天使,她的神明……

她伸出冰凉的手指,轻柔地抹去少女光洁的脸颊上的灰土。

这个世界,已经失去意义了。

去下一个世界吧,去再度握住,那唯一的温暖。

将一切抹消,将一切重新来过。

 

??th time

她在暗处静静看着少女如花的笑靥,对于她的存在,少女丝毫不知晓。

果然对她来说,这样才是最好的。

与魔法少女没有任何瓜葛,平凡的幸福。

明明应该感到轻松的,但是那股熟悉的剧痛又出现了。那么多,那么多,失去生气的脸颊,像海市蜃楼般不断在眼前浮现。

那都是她没能拯救的少女,因为她的无力,而死去的少女。

全部都是,你的过错啊。

她撩起长发,转身离去。

好似什么都未曾发生,除了缠绕在她心头越勒越紧,荆棘一样的痛苦。

 

Modoka……

在心头默念那个名字,她的信念,她的信仰,她的天使,她的神明,她所有的一切……

 

叛逆·银白鸟笼

 

1 牵手

 

秋季黄昏的林荫道,鞋底踩着金黄的落叶发出沙沙的轻微响声。

 

鹿目圆偷偷窥视走在身侧黑发少女的脸,挫败地发现自己依然无法从对方精致的五官上看出明显的情绪。从第一次见面起,她就觉得小焰身上散发着一种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气质。

 

感知到视线,晓美焰偏过头来冲她微微一笑。她平时不经常笑,即使是笑,那笑意也达不到眼底,总是隔着一些什么东西,让人觉得疏离而冷漠。只有在两个人的时候……是的,只有在她眼前,小焰才会露出这样的笑容——就像此时,微微笑着,那秀丽的容颜展现出一股发自心底的温柔,如有魔力般的美丽笑容。鹿目圆只感觉一股热气涌上脸颊,赶紧窘迫地低下头。

 

裸露在空气中的右手被一只柔软的手掌握住的时候,耳中纷乱的心跳似乎一瞬间停止了,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开始继续疯狂鼓动。

 

“小…小焰!?” 鹿目圆的脸已经红得快要烧起来。

 

“手很凉啊,忘记带手套了吗?”

 

“嗯…嗯…”

 

晓美焰的声音很独特,清冽又带点沙哑,奇妙地糅合,说不出的蛊惑。两只手被重叠在一起塞进暖融融的口袋,头脑昏昏的小圆已经忘记自己回答了些什么,只能任由对方牵引着,让她茫茫然忘记了身处何方。

 

那一瞬间隐约觉得,看不到终点也无妨,如果能和身边的这个人一直,一起走下去的话,应该会很幸福吧……

 

交叠的双手传递着来自另一个人的温暖,那真的……非常……令人安心。

 

就仿佛是胸腔里跳动的两颗心脏紧紧相依一般。

 

2 亲吻

 

断壁残垣中,樱色的少女安然沉睡着,她恬静的容颜像盛开在这废墟之上的花朵,是这失去生机的灰色世界里唯一圣洁的,柔软温暖的色彩。

 

跪倒在她身旁的黑发少女一动不动地呆然注视着她的脸,良久,雕塑动了。她缓缓倾身,伸出冰凉的手指,轻柔地抹去少女光洁的脸颊上的灰土。

 

“对不起,小圆……对不起……”一滴透明的水珠滴落在少女洁白的面颊上,她用怕打扰到谁安眠的声音轻声说道,“对不起……晚安。”

 

一个冰凉的吻,轻柔地落在已然冰冷的额头上。

 

***

“晚安,小圆。”白皙的手指拨开刘海,在额头上烙下一个轻柔的吻。

 

“……恩。晚安,小焰。”脸颊红扑扑的粉发少女冲对方露出一个羞涩的微笑。即使两人的关系愈发亲密,对这样的亲昵她依然无法做到习以为常,并不是……厌恶之类的,相反,被碰触的地方传来一种温暖的感情,那或许是可以被称之为“幸福”的情绪,幸福到……让人有点不安。

 

就仿佛,像现在这样可以平静安宁地生活在一起的时光,都是偷来的。

 

身体被轻柔的抱紧,于是鹿目圆也放松地依靠着黑发少女温暖的身体。

 

“不需要感到不安的,小圆。这里就是……你应该在的地方。”黑发少女的声音轻柔地响起,像一块婉转的轻纱。

 

是的,你哪里都……不要去。

 

噩梦,已经再也不会出现了。再也没有什么,能让你受到伤害了。

 

所以你什么也不需要担心,只要幸福地生活在这里就好。

 

这个为了你而诞生的,银白庭院。

 

—end—

 


评论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