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点

冷cp杂食

【空楠】约会大作战(上)

哥哥成了班上的老师,这样的设定下的脑洞小故事。

———————————————————————————————

新学期的灾难

 

PK学园

在新学期的开始,有新角色登场已经成为惯例了。不过套路也需要新意,于是这次由一名新老师替代了往常的转校生角色。

 

至于性别和颜值,看学生们的反应就知道了。自从新老师登上讲台,整个2年川班就被一种诡异的两极分化的气氛支配着,女生们清一色冒着粉红泡泡,男生这边则是吹着极寒冰窖的冻风。

 

“2年川班的各位,大家好啊~”

 

“哇,好爽朗~~~”

 

“好帅❤~~~”

 

“看起来好年轻哦,听说是剑桥留学回来的高材生,年纪和我们差不多哦~”

 

“真的假的!?”

 

女生们的窃窃私语已经传不进齐木楠雄的耳朵里了。往常这个时候明明能保持绝对冷静并悠闲吐槽的粉发高中生,此刻后背正冒着冷汗。

 

“山田老师因为工作调动离开了,今天起由我担任大家的英语老师。啊,我想想……大家就叫我Micheal吧。”(笑)

 

【已经登场过的家伙就别冒充新角色了!而且比起麦克尔,我觉得路西法这个名字更适合你。】(“麦克尔”与大天使“米迦勒”谐音)

 

看着讲台上教师打扮的齐木空助,楠雄似乎听到了他平静的校园生活宣告终结的声音。

 

虽然很想立刻追问这家伙的目的,但是……嘛,算了,基本上已经全都知道了。

 

空助头上并没有戴着心灵感应遮断器,因此楠雄可以直接听到他的心声。虽然很难说这是不是件好事……比如说面前这个温文和善的青年,脑子里实际在想着这种东西:

 

【楠雄好像交到了不少凡人朋友呢。哎~伤脑筋啊,楠雄明明是更特别的存在……为什么不明白呢?你和他们是不同的,从根本上不是一个级别。能接纳你的,只有完全了解你的本质的“家人”,只有对你从身体到大脑,完完全全了若指掌的哥哥我哦……】

 

【快住口吧这样下去你的形象就要和某妹控变态重合了!】心灵感应遮断器,说不定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啊麻烦你把它戴上。

 

“哦!哥们儿,怎么了,从刚才起就脸色发青的。”

 

【闭嘴大妖精,比你更难缠的boss级大妖精出现了啊。】 

———————————————————————————————

照桥同学的灾难

 

照桥心美,从出生起便是万人瞩目中心的完美少女,今天也平平常常地斩获了无数“哦呼”。

 

面上带着完美无瑕的女神の微笑,照桥同学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一点无聊。说实话,对这种理所当然的反应已经腻味了。对了,干脆去找齐木同学吧!

 

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同班的齐木楠雄是唯一不会对她“哦呼”的人,照桥总裁很中意这个平时如同透明人一样没存在感的少年,虽然傲娇的照桥总裁是不会承认的哼。

 

啊,齐木同学发现!

 

“齐木同学~”成功在走廊上截获了目标,忽视掉对方散发着不情愿的表情,一定是太紧张了所以在害羞呢呼呼^o^~

 

然而照桥同学的好心情没能持续多久,原因是撞上了“照桥心美最不想遇见排行榜”第十,最近调到他们班的英语老师。

 

Micheal老师,在女生中引起不少话题的年轻留学生。明明是个帅哥,不知为何却让照桥心美产生一种应付不来的感觉。该说是气场不合还是本能的直觉呢……一定要说原因的话,大概是这位老师从见到她之后一次都没有对她“哦呼”过!

 

从小到大,能无视她的魅力的人屈指可数,没有了通过“哦呼”确立起自己处于优势地位的安全感,她那套与人相处得心应手的模式也就没了用武之地。

 

照桥心美眨眨眼,重新调整好脸上的笑容。

 

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呢。一定只是碰巧打个照面而已。偶尔也会和不想碰到的人巧遇,就这样相安无事地错身而过吧……

 

“啊,齐木同学。”

 

仿佛听到她的心声一般,Micheal老师直直走到楠雄面前:“我正在找你呢,跟我到办公室来一趟吧^_^。”

 

∑(っ °Д °;)っ!

 

怎么会这样(;>△<)~~~

 

Micheal老师,在“照桥心美最不想遇见排行榜”中排名上升为第五位。

 

……

 

那之后。

 

【得救了……虽然是这家伙解的围这点让人不爽。】

 

虽说如此,主动上贡的咖啡果冻是绝对不能辜负的。

 

“怎么,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呢……嫌那女生麻烦的话,让她死心不就好了?”在职员办公室里光明正大投喂甜点的空助饶有兴致地观察着弟弟平时绝不会露出的满足表情。

 

【如果有那么简单就好了……再来一杯。】

 

空助动作熟练地将布丁递到摊开的手掌中:“唔……要让她对你失去兴趣的话,我有一个主意,要不要听一听?”

 

—tbc—


评论(2)

热度(83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